「敏捷專案管理培訓」
課程

★台灣唯一由美國RMC公司授權之敏捷專案管理課程
★可學習敏捷專案管理最新知識、增強敏捷專案管理實務經驗
★藉由實務演練體會敏捷專案管理精髓,可應用於不同領域之各項處新專案

   
  <詳細內容>
 
「組織專案管理培訓」
課程
★學習建立組織專案管理體系的方法
★掌握如何進行企業專案管理狀況和能力分析的診斷方法、流程和工具模板
★具備OPM3® Online評鑑能力
★完成OPM3® Online實務成果
★學習如何為企業建立組織專案管理方法體系和改進路徑為後續獲得OPM3®認證專家稱號打下堅實的基礎
  <詳細內容>
   
「專案管理高階培訓」
課程
一方面讓您有系統的建立國際性專案管理知識體系,使您的資歷與專業知識相輔相成,達到加乘的效果;一方面讓您取得報考專業認證的資格,成為名符其實的國際專案經理人。
  <詳細內容>
   
「CNS專案管理培訓」
課程
★了解國家標準之建立、目標、功能
★了解CNS與ISO之關係
★了解CNS21500與PMBOK® Guide之差異
★了解CNS21500未來如何與CNS管理系統勾稽
  <詳細內容>
   
「專案管理基礎培訓」
課程
培養專案企劃人員,使學員具有初步專案規劃及執行之能力,以協助企業專案(業)經理人從執行面向切入專案,增進作業效率。
  <詳細內容>
   
「雲端專案管理培訓」
課程
培訓專案助理人員,使其具備專案管理的基本知識與技術,並熟練相關文書與專案軟體工具之使用,俾能有效支援專案工作之執行;本課程除可訓練學員成為專業「PMA/PMA+專案助理/技術師」外,且可進而培訓其成為未來「CPMS專案規劃師」。
  <詳細內容>
 
 歡迎想了解課程的您請填寫google表單: 「個人課程需求調查表」 「企業內訓需求調查表」 ,或下載
 「個人課程需求調查表」
「企業內訓需求調查表」 ,填寫完後mail至information@npma.org.tw辦理。
  由於課程為不定期開課,本學會會在課程籌備前,主動以電話或email詢問您的參與意願。
 
  「中華專案管理學會課程客訴處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