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1/12/30

標題

理事長許秀影博士再赴逢甲大學推廣專案管理知識

內容

  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廿三日受邀到逢甲大學,以「專案管理國際趨勢與職場競爭力」為題,發表專題演講,許理事長強調,政府鑒於國內經濟受歐美影響,未來成長將趨緩,已提出「創造就業重於經濟成長」對策,因此,更突顯學生培養即戰力、競爭力的重要性,才能畢業即就業。

  許理事長是應逢甲大學合作經濟學系主任林瑞發博士邀請,對大三的同學演講。

  許理事長認為將來的就業趨勢是,「心手合一」,意思能有想法,也有作法,換言之,就是即戰力,其中就包含學識、學能,要能將知識化為能力,變成職場競爭的力量。

  接著許理事長分就專案管理國際趨勢、專案管理證照與職場競爭力、SharePoint實例功能運用展示、本學會NPMA活動簡介及IPPT智慧財產專業檢定考試等,分項進行說明。

  許理事長重申,唯有盡早完成進入職場的準備,畢業不會是失業,而是事業成功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