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1/12/09

標題

許理事長許秀影博士應邀向大陸工信部參訪團簡介本學會專案管理認證及推廣成效

內容

  (20111209本學會訊)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應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資訊科技系教授朱慧德博士的邀請前往演講,向大陸工信部參訪成員簡介本學會「PMA/PMA+專案助理/技術師」、「CPMS專案規劃師」及「CPPM中華專案管理師」三級認證體系,同時也介紹本學會目前在台推廣專案管理的成果,工信部參訪成員對於本學會可在國際架構下發展自己的體系,同時嘉惠學生,感到敬佩。

  工信部是大陸工業和信息化部的簡稱,負責電子工業資訊教育及認證的考試單位,不同於本學會者,其為公部門的常設機構。

  許理事長指出,全球在2016年之前,每年花在專案上的金額,高達142兆新台幣,其中有38兆的專案會在中國大陸,未來因為專案管理人員能力與人力的不足,所引發的風險則在4兆到6兆之間。所以,專案管理的榮景,無限可期。台灣的學子,尤其應該把握趨勢,裝備好應有的專業與能力,期能在未來的職場上占有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