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1/12/01

標題

許理事長為正修科大訪視之行按個讚

內容

  (20111201本學會訊)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日前到高雄市正修科技大學進行認證中心訪視,許理事長強調,正修科大是一所軟硬皆美、辦學績優的知名學府,特別是在設立專案管理認證中心之後,不但在全國的輔導考照上名列前茅,同時更為學校、學子創造更高的附加學習價值,值得大家為他們的傑出表現,按個讚。

  許理事長是由副理事長兼認證主委張耀鴻博士及正修科大土木與工程資訊系主任周煌燦教授、電機工程系主任黃燕昌教授、企業管理系主任汪秩仁教授、鄭淑媛老師、蔡政宏教授等人陪同,先後訪視設於這三個學系的認證教室,並抽查認證存檔影片。訪視後並特別拜訪龔校長,針對專案管理未來發展與教育交換意見。

  許理事長指出,此行的目的在確保所有的專案管理的證照考試,是絕對的公正、公平、公開,考試的品質不打折,所有的考生,都是按著齊一的條件、專業的標準與制度化的流程應考。

  許理事長對於認證中心能充分滿足與提供良好的應考環境,至表嘉許與肯定。

  正修科大自2008年3月成立認證中心,並分別在土木與工程資訊系、電機工程系與企業管理系3個系,設有認證教室,每年皆積極輔導學生考照,2009年獲得大專院校標竿獎第2名、2010年獲得大專院校標竿獎第1名,成效斐然。

  許理事長認為,相信以正修科大過往辦學的成效,積極培養具人文與科技宏觀視野優質學生的教育理念,提供學生最佳學習情境,以達到實務化的教學研究成果,儲備學子職場即戰力、競爭力的教育方針,使其未來必能成為望重杏林的國際卓越學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