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1/04/29

標題

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受邀參加「GDC遊戲開發者國際會議分享研討會」

內容

     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於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受邀參加由本學會監事梁志雄博士擔任主講人之「GDC遊戲開發者國際會議─前瞻趨勢知識/成功案例分享研討會」,會議地點在台北世貿一館。

    許理事長致詞時表示,行動媒體是未來的趨勢,iPhone與iPad上市之後,更讓行動媒體大戰白熱化。這股風潮,讓在台灣的學者與專家有機會一下躍上國際舞台;然而,如何將有創意的夢想,轉變成為有市場的理想產品,除了IT技術之外,更要有專案管理的知識與手法。目前全球風行的敏捷專案管理,不只適用於IT產業,更發展到適用於各行各業。

     許理事長同時也讚許梁志雄博士,運用本身的專案管理知識,帶領學生開發遊戲,並參加國內外各大學術、業界研討會及展覽,實屬不易!相信大家都能滿載而歸,共創行動媒體的新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