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1/03/26

標題

CPMS/CPPM認證考試培訓班開訓

內容

     由中華工商研究院與本學會共同合作舉辦的CPMS/CPPM認證考試培訓班,3月26日在中華工商研究院院址舉行開訓典禮,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在致詞時,廿一世紀是知識經濟、數位時代,前者強調核心能力,後者重視鏈結的內容,因此她期許每位學員以專案管理作為工具,建立自己的核心能力,鏈結職場、鏈結世界。

   許理事長同時表示,參加的學員,除了希望經由逐步取得PMA、CPMS/CPPM,甚至更高級的PMP®之外,更重要的是能活用在職場,增加自己的競爭力,她希望每位參與者都能完成自己的夢想,達成預定的目標。

   另外,中華工商研究院研究生院助理副院長黃惠美在致詞時指出,為因應廿一世紀e時代知識經濟的來臨,掌握國際經濟情勢發展脈動,今後人類重要的資產,已是「智慧知識」中的「智慧資產」;預期未來各種類型的職場競爭精更趨激烈;因此,為確保智慧知識的提升及台灣工商業的永續發展,該院致力於協助並輔導企業、國人各界發展「高級技術研究」,並積極培育各行業的「專業技能」人才為根本目標。此次的課程設計亦本乎辦學的初衷與使命。

   因此,黃副院長祝福每位在學員,認真學習,歡呼收割,一舉通過認證考試,為自己的職場生涯加薪、加分。

   這項課程為期三十六個小時,將於五月七日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