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1/03/04

標題

景文科技大學專案管理師資培訓課程開訓

內容

     景文科技大學專案管理師資培訓課程今天在圖資中心舉行開訓典禮,由商學院院長尚瑞國博士主持,校長鄭永福博士及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亦親自到場致詞。校長勉勵所有老師應認真學習,將專案管理知識納入爾後教學研究及校務工作中,並考取證照作為學生的表率。許理事長也恤勉與會的老師們,面對國內少子化的趨勢,應掌握知識經濟時代的走向、教育辦學的方向,強化自我整合與培養學生了解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提升學子職場競爭力,以為學校的永續經營奠下良好的基礎。

    參與培訓的老師,除商管學院尚院長率進修部主任余志明教授、推廣教育中心主任周伯毓教授、會計系主任吳麗皙教授、財金系主任林宗鈞教授等商學院教師共26人。這項為期12週、36個小時的完整課程,完訓後預於6月3日舉辦證照考試。

    許理事長認為,景文科技大學董事長張文雄博士及鄭校長深具前瞻眼光,看見未來趨勢而極力推動專案管理知識體系;培訓目標是使老師通過PMA考試,取得專業證照,具備教導學生考PMA的能力,使之能運用於學生專題製作與校務行政上,此舉將為校務發展與教育制度立下典範,後續成就勢將不可限量。許理事長強調,企業既以人才為本,教育更是以培養人才為本,這人才的創造與產出,就必須先從老師開始。

    許理事長今天也特別拜訪董事長張文雄博士並贈與本學會剛出版的「專案管理基礎知識與應用實務第四版」一書,以對張董事長為該書寫序,表達感謝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