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1/02/17

標題

尚校長以身作則--帶領致理技術學院教職員通過本學會PMA證照考試

內容

     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17日(星期四)親自為致理技術學院校長尚世昌博士暨26位教職員頒發PMA證書。

    致理技術學院獲教育部100年度教學卓越計畫補助,校長期能使用專案管理知識與技術,使教學卓越計畫更有效率的達成計畫目標,特於寒假期間辦理專案管理培訓課程,為提高培訓成效,校長親自帶領同仁報考本學會PMA證照。

     在頒證典禮上,校長特別與現場近三百位教師分享學習與考照心得,教育部鼓勵技專校院教師考證照,雖然致理技術學院學生證照考試一直是名列技專校院的第一名,但校長本人沒有考證照,總覺得心裡虛虛的。專案管理是國際趨勢,校長要以身作則先考取PMA證照,以鼓勵全校教職員,持續學習且每人至少考取一至二張證照。

     許理事長說,專案管理已是全球趨勢,成功的運用在各行各業,無論是在專案工作或一般生活中都可運用專案管理,所以人人都要學習專案管理;許理事長更以學歷史出身的尚校長通過PMA認證為例,勉勵與會人員師法校長的精神,期許致理可以成為專案管理的標竿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