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1/01/27

標題

不被禁錮的好學之心!陳奕之同學獲本學會PMA專案助理證書

內容

     法國知名學家說:「我思故我在」,淡江大學學生陳奕之,則以「我學故我在」,克服身體下肢癱瘓的限制,遠從內湖到中和本學會參加PMA認證考試,並高分通過,其好學、樂學的毅力與精神,令人敬佩。

      陳奕之同學原就讀美國紐約大學航太工程系,因車禍受傷脊椎受損導致下半身癱瘓回台治療,目前在淡江大學航太工程系寄讀。

    由於陳同學是坐復康巴士遠從內湖到本學會參加考試,引起理事長許秀影博士的關懷與注意,特別約見與晤談,對談中對於陳同學能不畏艱難,排除身體的不便,了解未來職場的需要,裝備自己的專業能力,學習專案管理的態度,表達肯定與嘉勉之意!並以自身數年前一場車禍意外為例,勉勵陳同學不要放棄任何復元機會,堅持到底!

    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表示,陳同學所在的班級,原本要在過完農曆春節學校正式上課後才團體報名考試,但他體認專案管理的重要性,打鐵趁熱的先行完成報名流程,並逕自到學會參加認證考試高分通過,其積極的精神與態度,實在值得學子效法與學習。

   許理事長除了祝福陳同學新年揚眉兔氣、早日康復外,更希望未來在職場上,專案管理能帶給他無往不利的表現與工作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