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10/27

標題

本學會理事長應邀赴台灣大學實施演講

內容

  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27日受國立台灣大學工業工程學研究所之邀,在國青大樓一樓101會議室,以「國際專案管理趨勢」作專題演講,她強調,未來具備專業深度,跨領域廣度的T型人才,將成為職場的寵兒,而專案管理的技術與工具,將是催化劑、敲門磚。

  台灣大學工業工程學研究所教授兼所長陳正剛博士及研究生約70人均與會聆聽這場精闢的演講。

  許理事長表示,台大工工所預計於100學年度開始招收「跨領域整合與創新」高階主管碩士在職專班學生,顯見已經看到未來職場的趨勢,對學生來說,不僅能夠先馳得點,更可預作準備,接受挑戰,令人感佩該所的前瞻與寬闊的視野。

  因此,許理事長特別以企業家侯貞雄的名言,天資是上帝給的,要感恩;榮譽是別人給的,要謙虛;自滿是自己的要,要小心;與在場師生共勉,並認為,面對今後職場環境,唯有感恩、謙虛、小心,不斷自我提升,才是致勝的王道。

  許理事長今天也就「全球專案管理趨勢、專案管理簡介、專案管理證照等子題,做詳細的說明與解析,令與會者咸感受益匪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