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10/15

標題

本學會與國立勤益科技大學簽訂策略聯盟

內容

  本學會、中華數位關懷協會今天與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分別簽訂策略聯盟,美國阿拉斯加大學亦與勤益科技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未來將就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即戰力及強化國際學術交流等內涵,進行全面且實質的合作,期能培育出理論與實務兼備、視野與能力兼具的菁英人才。

  簽約儀式由本學會兼中華數位關懷協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與勤益科技大學校長陳坤盛博士共同主持,與會人員包含本學會副理事長張耀鴻博士、美國阿拉斯加大學安格拉治分校工程科學研究所主任王雪明博士、勤益科技大學國際事務處處長陳再萬博士、電子計算機中心主任楊勝智博士、管理學院院長林文燦博士、校長特助林雲燦博士及電子計算機中心校務資訊組組長張定原博士等。合約中明定未來雙方將以夥伴關係,促進專案管理教育教學品質、提升學生解決問題與就業能力、合作推動專案管理教育與認證、加強雙方各項訓練課程合作的資訊交流、培養學生使用資訊平台解決問題能力等議題,作密切的合作與策進。

  另外,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亦在會中頒發中華專案管理師CPPM證照及徽章予通過證照考試人員,包括校長陳坤盛博士及十二位學校主管等。

  陳校長在致詞時表示,今天勤益科大以國際的高度、競賽的速度、專業的態度,在國內專案管理的推動上,期樹立一個新的指標,與國際接軌、與世界競賽,勤益科大的師生,以高度、速度展現了他們的決心,今後將是「態度決定勝負」的時候。校長相信,該校的師生會以行動證明,他們是能與全球人才競合的跨國菁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