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09/17

標題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CPPM中華專案管理師」認證全數通過,成績斐然!

內容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在校長陳坤盛博士的大力推動專案管理專業認證下,締造出耀眼的佳績!今天下午包括陳校長在內,共有13位校部及一級行政主管,通過「CPPM中華專案管理師」的認證,通過率高達百分之百,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說,通過中華專案管理師認證考試的比率,平均是百分之三十,勤益科大能突破30最高門檻,顯見領導團隊已經具備建設學校成為一流國際學府的實力。

  此次獲得中華專案管理師證照的有:校長陳坤盛博士、電資學院院長陳文淵博士、進修學院院長陳貴琳博士、國際事務處處長陳再萬博士、資工系主任王圳木博士、電機系主任姚賀騰博士、休閒產業管理系主任郭春敏博士、主任秘書黃世演博士、創辦人辦公室校友聯絡組長劉晋嘉博士、休閒系教師陳細鈿博士、校長特助林雲燦博士及黃俊明博士、以及秘書游純敏小姐等13人。

  許理事長強調,整個認證過程,是採線上測驗,應考人員輸入准考證號碼,由伺服器自動產生考題,個人電腦顯示的題目都不相同,同時考試全程,還有本學會的人員監考及攝影機錄影,全程滴水不漏,極具公信力。

  許理事長認為,這13人能通過認證考試,都非偶然,一是校長身先士卒、以身作則、帶頭示範,其餘應試人員,基於學習及實務的需要,也賣力投入;在課堂上,均可見學員勤做筆記,且不恥下問,學習氣氛非常的熱絡;加上參與者本身多學養豐厚,或者亦有專案管理的經驗,因此先天加後天,於是創造此一驚人的成果,其好學不倦的精神,不僅足為師生的表率,更令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