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08/26

標題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CPPM中華專案管理師」培訓課程

內容

  應國立勤益科技大學之邀,本學會自26日起在該校舉辦「CPPM中華專案管理師」培訓課程。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表示,本次參訓學員皆為勤益科技大學高階主管、核心幕僚及教師,顯見校長因應國際趨勢前瞻校務發展所獨具的遠見與決心。

  本次參訓學員計有校長陳坤盛博士、電資學院院長陳文淵博士、進修學院院長陳貴琳博士、國際事務處處長陳再萬博士、資工系主任王圳木博士、電機系主任姚賀騰博士、休閒產業管理系主任郭春敏博士、主任秘書黃世演博士、創辦人辦公室校友聯絡組長劉晋嘉博士、休閒系教師陳細鈿博士、校長特助林雲燦博士及黃俊明博士、以及秘書游純敏小姐等,共計13名。

  這項為期五天的專業課程,由甫獲美國專案管理學會最高階證書OPM3顧問師的許理事長親自規畫,依據自身完備的專業與經驗,從組織觀點探討專案管理,以全新的講義,提供最精闢而豐富的授課內容。

  本課程授課教師由許理事長與本學會理事任光德博士擔任,任理事是PMP,也是嶺東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助理教授兼管理專業實習暨證照培訓中心主任,除有二十餘年豐富的大型專案實務經驗之外,亦是本學會極受學員推崇的專案管理教師。本次的培訓課程不但能為學員在專案管理專業證照考試做好準備,更為未來校務導入專案管理做好準備,同時也將會是一系列專案管理學術饗宴的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