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08/07

標題

理事長許秀影博士參加金門縣綜合發展計劃公聽會

內容

  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7日以金門縣政顧問的身份,參加金門縣綜合發展計劃公聽會,並在會中建議縣府,加強專案管理,以務實、確實、踏實的精神,達成「建設金門、服務鄉親」的願景。

  許理事長說,工程師治縣的特點就是能務實的完成各項計畫,以達到預期目標。金門各項建設想要落實,除規劃外,最重要的是執行力,專案管理正是首選。

  許理事長認為,金門縣綜合發展計劃,應在「全區加強築底整備」及「短期休閒觀光島築底整備期」加入「專案管理發展計畫」,建議主辦機關為金門縣政府研考室,以提昇金門縣專案管理成熟度,使各項計畫與專案依原規劃順利完成,達到策略目標與願景。   許理事長同時表示,中興以人才為本,金門的未來,自不例外;金門鄉親期待並規畫許久的金門大學已於8月1日揭牌,金門大學應積極培養金門子弟成為國際人才,成為金門長期發展與提高生活品質的憑恃。

  另外,金門大學應規劃投入大量的資源與師資,冀能成為具有國際水準的學府,吸引國內外優秀學子,為金門培養,為金門所用。

  最後,許理事長強烈主張,以城市行銷的角度而言,金門應建立國際級的地標,讓國內外人士都能夠一目了然,看到地標,就知道金門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