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07/26

標題

理事長許秀影博士拜訪行政院退輔會曾金陵主委

內容

  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於7月26日拜訪行政院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曾金陵主委。曾主委是前任國防大學的校長,為許理事長的老長官,此次拜會目的,除分享其通過美國國際專案管理協會(PMI)最高等級的OPM3Consultant認證的榮耀外,許理事長也提及,在軍校服務二十餘年,對國軍人員有特殊情感,看到很多國軍人員退役後,常因欠缺專長認證以致轉職困難,所以希望能為這些為國家付出人生精華時段的國軍退役人員服務,協助他們取得專案管理證照,以利退役後在民間單位謀職。

  日前,退輔會教育訓練中心開設專案管理證照班,參訓的學員皆擁有實際參與專案的經驗,於結訓後報考本學會「PMA專案助理」認證考試,皆通過並獲得證書。訓練中心主任張漢卿博士及所有學員們都非常感謝許理事長特別為他們加油打氣,讓他們信心倍增,並感謝本學會盡心盡力協助其參加認證考試。許理事長也期許學員們,未來可以進一步往中、高階的專案管理證照持續邁進,為自己的人生前途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