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1/06/01

標題

福利總處提升營運績效、許秀影授專案管理

內容

  (轉載軍聞社台中20100601日電)為強化各福利工作人員本職學能,熟諳各類作業規定與汲取新知,國防部福利總處今日假中部地區管理處舉辦九十九年上半年「福利工作人員講習」,邀請國防大學資訊管理學系系主任兼所長許秀影博士,以「專案管理就是對症下藥」為題,實施專業授課及經驗交換,藉以提升工作人員的經營及優質服務理念,熟稔危機處理技巧,提振營運績效。

  講習由中管處處長張克勤上校主持,中管處及中區各福利站全體軍官、員工及軍中營站經理等分兩梯次辦理。張克勤也以「如何有效提振營運業績,以達永續經營」為題,就實務經驗提出工作報告;課程結束後,分組實施心得分享及研討,就賣場經營、規劃、商品行銷、業績提升、工作需求,提出興革意見交換。

  張克勤在主持綜合座談時特別代表總處長陳胤維上校,感謝同仁工作辛勞,並勉勵幹部要精進服務品質,去掌握及滿足軍榮眷的需求,提升行銷業績與命令貫徹各項作為,並應持續推動禮貌運動及禮貌用語,以有效落實「創新服務、永續經營」的願景,以提供軍榮眷及社區民眾更優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