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05/07

標題

本學會應邀至逢甲大學參加聚會

內容

  經由逢甲大學合作經濟系于躍門教授居間介紹,本學會與中華民國儲蓄互助協會於5月7日在逢甲大學聚會,並互相交換彼此管理經驗及未來合作規劃。

  于教授在逢甲大學即是教授專案管理課程的名師,由衷希望專案管理知識能對學生的求職路有所助益,未來從事實務工作時,也能利用相關知識及技能協助專案的進行。他同時也是中華民國儲蓄互助協會的顧問,認為不只學生需要學習專案管理,NGO與NPO等單位更需要學習專案管理,用專案管理做好各種專案,以提供更好的作業品質。

  身為中華民國儲蓄互助協會的顧問,于教授基於「精進作業方法,要讓協會更好」的使命感,乃有感於專案管理學習的迫切需求,故特地安排本次會談,期望爾後能藉由本學會的指導及建議,協助該會提供給會員更好的服務。

  本次聚會是開啟雙方合作的起點,會中雙方互動良好,理事長許秀影博士與柯炎輝秘書長相談甚歡,並代表本學會贈書,會後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