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05/04

標題

本學會理事任光德博士應邀赴逢甲大學演講

內容

  本學會應逢甲大學之邀,特別情商本學會理事,也是嶺東科技大學管理專業實習暨證照培訓中心主任的任光德博士,於5月4日下午在逢甲大學合作經濟學系商學大樓,以「專案管理職涯發展與生活運用」為題,發表專題演講。他以鮮活的案例,將艱澀的理論,深入淺出的做說明,演講全程毫無冷場,聽來入味。

  任主任以專案管理簡介、專案管理&證照、大專校院專案管理教育、專案經理(PM)與生涯,四大面向為題,向與會的同學說明,專案管理及其相關證照在今天社會的重要性。

  他說,未來90%以上的白領工作者都將面臨危機,因為所有的白領工作都是專案工作,而未來所有具有經濟價值的工作也都是專案工作;換言之,所有「白領」的工作都是專案,所有具有經濟價值的工作,都是專案,因此,人生就是專案。

  他提醒在座的同學,去年的金融海嘯,造成我國的失業率,罕見的飆破百分之六,在失業潮下證照更顯得重要。所以,他建議同學們,為自己規劃一個專案管理課程的路徑圖,有計畫、有步驟,循序漸進取得各級的專案管理證照,為各位的美好未來,作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