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04/30

標題

本學會應邀參加國立聯合大學「專案管理證照說明會」

內容

  國立聯合大學邀請本學會於4月28日(星期三)到校參加「專案管理證照說明會」,並實施認證宣導。本學會特邀在雲嘉地區耕耘多年,擁有豐富專案管理教學及證照輔導、推廣經驗的曾正文老師,代表本學會擔任說明會主講人。曾正文老師同時任教於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國立中正大學及大同技術學院等多所學校,並於永美電腦資訊社擔任總經理乙職。

  國立聯合大學經管系自2008年7月26日起正式成立本學會認證中心,由邱燕松老師及謝志光老師教育與輔導學生參加專案管理認證;本次特別邀請本學會到校宣導,便是希望讓學生們了解專案管理的重要性。會中,曾老師以非常豐富的簡報資料及個人經驗,介紹本學會「PMA專案助理」、「CPMS專案規劃師」及「CPPM中華專案管理師」三級認證應考資格、考試題型及對企業的影響力,做為學生們規劃未來職涯及培養自身實力的參考。

  此次與會人數約計40人,會後並由經管系邱燕松老師代表校方致贈感謝狀,以感謝本學會曾老師為該校提供了一次豐盛的知識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