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03/05

標題

理事長應邀參加PMI-TW研討會

內容

  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應社團法人國際專案管理學會台灣分會(PMI-TW)邀請,參加由該分會主辦之「專案管理教育研討會」;會中邀請到美國國際專案管理學會(PMI)教育主管 Dr.EdwinAndrews ,以「NewManagementScienceOpportunitiesforAcademicInstitutionGrowth」為題發表看法。

  Dr.EdwinAndrews 於會中一再強調專案管理的重要性及有愈來愈受重視的趨勢,並引用U.S.News的報導,說明專案管理是一個人必須具備的五項技能之一,顯見專案管理知識的重要性。理事長許秀影博士在會場中向Dr.EdwinAndrews分享本學會目前專案管理在大專院校推動的成果,令其相當讚許!也期待本學會能繼續推動專案管理專業知識的推廣工作,以協助更多企業、單位的素質能向上提昇。

  另外,考試院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李嵩賢副主任委員介紹全國中高階公務人員培訓現況,多位與會人員建議未來能將專案管理納入國家高級文官的培訓課程中,使整個政府的行政體系運作能夠更有效能。

  本次研討會除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出席本次研討會外,本學會常務監事管孟忠博士亦應邀出席,總出席人數計約3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