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3/02/18

標題

 

狂賀!最新出爐2位「CPPM中華專案管理師」

 

內容

  本學會於PMI改制ATP後所開設之「專案管理高階實務班(Far Beyond PMP® Course)」課程,繼去年6月份共有12位學員通過後,近日有2位學員再創佳績,分別於2022年12月及2023年1月通過「CPPM中華專案管理師」認證考試!!最新出爐的CPPM名單:陸正平、姜林宛樺。

  其中陸正平先生為第二期「專案管理高階實務班」的學員,同時也在本學會擔任理事一職,有多年專案管理課程任教經驗,更曾擔任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約聘研究員及正字標記稽查員、ISO 9000 & 14000系列國際標準應用講師。畢業於美國管理科技大學管理研究所的陸正平先生手握多張專案管理證照:PMP®、NPMA CPPM®、OPME®、CNSpm®、APMS®、APMA®。即便在專案管理領域已獲得相當不錯的成績,陸正平先生仍沒有停下腳步的打算,課程結束後花了68天研讀課程相關教材及習題,志在成為第二期「專案管理高階實務班」學員中第一位通過新版CPPM認證考試的領頭羊,以勉勵同期學員與之共進,是學員們的標竿。

  許秀影博士表示我們現處在專案經濟的時代,而在這動盪及不斷變化的大環境下,專案管理專業人員必須不斷更新自己的專業知識並應用於工作中,才能為客戶創造最高的價值。

 

PMI, ATP, PMP, PMI Project Management, and PMBOK Guide are registered marks of the 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