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3/02/18

標題

 

「2023專案管理高階實務應用研討會」圓滿結束!

 

內容

  本學會於2023年2月11日上午十點,於板橋凱撒大飯店舉辦「2023專案管理高階實務應用研討會」,本研討會參加的對象是本學會新版「專案管理高階實務班」第一期和第二期的學員。研討會訊息一經公告,學員們報名踴躍,有來自在地(雙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最遠甚至從高雄來,限定名額一下子就秒殺了。

  研討會首先由講座許秀影博士開場,為學員做弱點分析和重點PMP®模考題解,接著安排兩期學員跟大家分享考試準備與心得,以及專案管理實務應用經驗,專案管理師證照考試考前準備與考試應答技巧由新科PMP®、CPPM®為大家帶來詳盡的說明;工作、社團上的實務及領導者重要的能力等,由經驗豐富的學員跟大家分享,過程十分精采,甚至還安排了實境秀,創意十足。分享結束後,於原場地餐敘並進行交流,前後期學員交流氣氛熱絡。研討會結束時,與會人員都覺得意猶未盡,希望下次研討會時數可以安排長一點,讓大家有更足夠的時間互相認識與學習。

  講座許秀影博士也勉勵大家積極參與此類活動,除了可以累積續證PDU之外,更大的好處是能與優秀的人多多溝通、交流、學習,在專案管理實務上和PMP®、CPPM®認證考試上,互相提攜、互相陪伴,知識和EQ都提升,工作上的阻礙就愈少。另外也鼓勵想考證照的人立刻報名,有報名就有決心,才會有滿滿的動力努力向前進!

 

 

 

 

PMI, ATP, PMP, PMI Project Management, and PMBOK Guide are registered marks of the 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