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2/06/11

標題

 

狂賀!最新出爐12位「CPPM中華專案管理師」

 

內容

  本學會於PMI改制ATP後第一期「專案管理高階實務班」課程中12位學員,在6月份全數通過「CPPM中華專案管理師」認證考試!!最新出爐的CPPM名單:尹者江、謝文雄、謝志杰、周蓓雯、黃海虔、詹家彰、張進良、楊先民、鄭怡娟、林貞言、高季安、王寅武。

  「專案管理高階實務班」於去(2021)年10月23日開班,12月4日結業。課程結束後,本班講座許秀影博士與學員培養出很好的感情,在學員主動的發起下,還舉辦了同學會,到現在都仍在課程群組中有熱絡的互動,熱心分享專案管理知識、學員自己遇到的專案問題發到群組,同學們也都會不吝提出自己的看法,互相腦力激盪,以期能共同討論出解決方法,許博士也會適時引導,讓大家邁向專案成功之路。

  這次通過率這麼高,除了考生都是各業界的菁英,上課時認真學習之外,講座許博士從組織專案管理高度,不僅結合數十年專案實務經驗與敏捷輔導經驗,帶給學員最新的PMBOK® Guide 第七版知識與PMP®課程最新教材,且毫無保留地分享專案管理學界與業界闖蕩超過30年的實戰經驗。學員們於課程中熱情回應、分享心得,課後更積極提問,想挖掘老師身上源源不絕的寶藏。

  本班大前輩葉維銓副主委更是促成學員周蓓雯揪團考試的加速器!葉副不僅率先通過PMP®認證考試,更在同學會上,慷慨地分享了自己密密麻麻的整本筆記,這是葉副主委上課和讀專案管理書籍的武功祕笈,讓其他學員們了解到,葉副主委不只是在政府部門的專案管理有豐富的知識和經驗的長者,上課時認真學習和討論分享,課後更不斷認真地K書,在學員間起了標竿學習的作用。學員們紛紛在大前輩的鼓勵下,一鼓作氣揪團參加考試,今天終於可以享受這美好的成果!

PMI, ATP, CAPM, PMP, Agile Hybrid Project Pro, PMI Project Management Ready and PMBOK Guide are registered marks of the 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