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1/04/30

標題

 

2021年「敏捷專案管理創新實務課程」圓滿結業!!

 

內容

  本梯次課程緣起於去(2020)年12月由台灣人工智慧協會與台灣人工智慧學校校友會在新竹共同主辦的「敏捷AI-打造敏捷AI應用軟體和團隊演講活動」,當天聽講的學員,都覺得獲益量多,希望能學習更多、更深入了解細節,因此在演講後立即發起要舉辦一梯次完整的敏捷三天課程,遂由台灣人工智慧協會常務理事黃國寶先生統籌辦理。招生訊息在2021年農曆年前一公告後,名額立即秒殺,手腳不夠快的人只能望塵莫及。

  本次課程地點安排在台中霧峰的亞洲大學,感謝精準健康醫療研究中心執行長王昭能博士、學員楊先民協助安排課程教室、助教姜林宛樺協助課程行政事宜。學員們來自台灣北中南,遠道而來的老師、助教、學員們在高鐵站集合,並由在地的學員熱心接送,課程中的茶點及便當,皆由黃國寶先生的夫人一手包辦,再加上來自各地的學員都準備了在地的名產,讓所有人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專心上課,課間又可以享受美食,真是太幸福了!

  由於學員們來自於不同的領域,也各自帶著自己的疑問與痛點,因此除了專心聆聽講座許秀影博士精彩講解課程內容外,無論是在上課或下課期間,都非常踴躍提問。在許博士的細心地解說下,學員紛紛有”WOW”的領悟(做出讓客戶驚喜的成果,客戶說”WOW”就對了。),本次課程著實激起了不少精彩的火花!學員們課後也表示,要立即改變自己的心態,並希望能將所學用到日常與家人、工作上與同仁相處、公司中帶領團隊,期許能用敏捷讓自己更好、大家更好、國家更好。

  課程期間學員們聽到講座規劃未來要撰寫新的書、開設「PLC-P敏捷專案領導力認證培訓課程」,都很興奮,紛紛表示希望可以在第一時間讀到講座新出的書及報名新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