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0/02/27

標題

 

本學會至中國科技大學訪視認證中心

 

內容

  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於今(2020)年2月25日至中國科技大學進行網路認證中心訪視,當天適逢中國科大開學第一天,為了防堵新冠肺炎,學校防疫措施滴水不漏,由張副校長於校門口坐鎮,上官董事長及唐彥博校長在公務繁忙之際仍親力親為巡視校園、鼓勵師生,許理事長深感敬佩。

  董事長與許理事長相談甚歡,對話中提及AI在時代人才培育,中國科大要彎道超車,有兩項重要的工具,一項是敏捷專案管理;另一項是龍語免費平台。敏捷專案管理有一整套完整且有效的方法,讓工程師和客戶協同合作,做出符合客戶需求,對客戶最有價值的成果;龍語免費平台可以讓學生學會程式設計邏輯,奠定AI的基礎。董事長期望許理事長能多多幫忙,進行種子師資培育並推廣至中國科大各院系及行政人員,未來能實際應用在校務工作及學生教學上。

  唐校長與許理事長有師鐸獎同梯之誼,一同赴北歐參訪,見面時備感親切,為了達成彎道超車的願景,使學生具備就業即戰力,校長決定重新簽約,以有效宣示達成董事長指示的決心,未來希望能安排專案管理種子師資培訓,由一二級主管做起,帶領學校教職員學習專案管理,希望能重返當年於本學會認證排行榜前三名的榮耀。

  檢查認證中心時,由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主任黃慧華博士與張鍵中博士展示認證中心的教室隔板、電腦瀏覽器、錄攝影設備,並抽查考試過程錄影存檔光碟,檢查結果全數通過。其中,教室隔板採升降式,免除每次考試需另架設隔板,可成為他校未來成立認證中心時的參考。許理事長讚許中國科大認證中心營運團隊的認真,也感謝學校和本學會共同遵循從嚴、從實及專業的認證考試環境與流程,一起努力維持專案管理證照之價值。

網路認證中心簽約儀式
左到右:許秀影理事長、唐彥博校長

大合照
左到右:行銷與流通管理系黃慧華主任、張偉斌副校長、上官永欽董事長、許秀影理事長、唐彥博校長、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張鍵中老師

網路認證中心訪視
左到右:行銷與流通管理系黃慧華主任、許秀影理事長、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張鍵中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