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4/06/27

標題

聖約翰科技大學PMA專案助理種子師資班結業

內容

  由本學會受聖約翰科技大學之邀,於五月三十日起在該校舉辦「PMA專案助理」種子師資培訓課程。參與本課程的學員,有研發長劉伯祥教授、商管學院院長陳智湧教授、商管學院各系系主任、系秘書、及部分行政單位行政人員等。本學會理事長張耀鴻博士表示,聖約翰科大在2010年曾經安排過「CPMS專案規劃師」課程給有興趣的老師學習專案管理,此次學校老師再度以身作則,接受種子師資培訓並自費報名考證照,為學校將專案管理列為商管學院必修課程打下根基,學習精神令人敬佩。相信透過身教與言教,不僅可為自己增強競爭力,更能教導學生專案管理知識與技能,並輔導考取專業證照,為學生的未來,加添其在職場的深度、厚度與亮度。

  張理事長說,這項為期六天的專業課程,除了邀請本學會敏捷創新管理學院院長許秀影博士擔任授課講座外,另邀請該校校友,也就是目前服務於逢甲大學專案管理與系統思考研究中心主任楊朝仲教授擔任講座。本次課程已於六月二十五日結束,預計於8月中安排「PMA專案助理」認證考試,預祝所有人員皆能獲得好成績,為本次課程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