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4/03/21

標題

「組織專案管理在台灣之實踐」演講獲得2014GPAC與會嘉賓廣大迴響

內容

  本學會敏捷創新管理學院院長許秀影博士14、15日應台北兩岸三地專案/項目管理圓桌會(GPAC Project Management Round Table Conference, Taipei)大會之邀,參加會議及演講,15日以「組織專案管理在台灣之實踐」為題發表演說,獲得在場與會嘉賓的廣大迴響。本學會除許院長外,副理事長閻建政博士、常務理事陸正平先生及理事朱艷芳博士皆出席該盛會。

  許院長於演講中說明雖然在台灣的PMP®人數早已突破萬人,但組織若僅培訓幾位專案經理,是無法從本質上解決組織的專案管理問題,為組織帶來實質效益。許院長結合國際專案管理理論與多年實務經驗,建立組織專案管理導入模式,並實際協助政府機關導入組織專案管理,成效卓著。許博士此次演講,除分享台灣之實踐外,更提出如何結合敏捷專案管理,從個人敏捷到組織敏捷,使組織可因應變動並且永續經營。許博士並以:「人各有命、充實自己、利益他人、水到渠成」勉勵在座的專案管理菁英,共同為大中華專案管理之推動與實踐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