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2/11/16

標題

許秀影博士勉勵崑山科大同學學海無涯、唯新是岸

內容

  本學會許秀影博士14日應崑山科技大學之邀,以「專案管理趨勢與就業競爭力」為題,為資管系大三、大四及研究所等學生講授專案管理趨勢及重要性。許博士表示,在這不確定的年代,掌握趨勢、投資自己,是維持職場優勢的不二法則,專案管理的知識與工具,正符合這樣的需要。

  今天同時出席的還有本學會理事長張耀鴻博士、崑山科大資管系王平主任、柯文長教授、林文暉教授、賴正文教授、葉俊吾教授、洪俊銘教授、沈英謀教授等多人,王主任並代表學校致贈感謝狀給張理事長與許副理事長。

  許秀影博士以自己為例,自費研讀、報考並通過PMI今年在全球首推的PMI-ACPSM國際敏捷專案管理師證照,這張證照目前還未開放大陸地區報考,但該地區的PMP人數,已經超過八萬人。

  許博士指出,以其多年所學及教學經驗,其實很容易滿足學生的需要,但她願意拋家棄子,遠赴重洋,所圖就是掌握趨勢、投資自己,讓自我能夠不斷有最好、最新的內容,提供給學生,這使師生都能同蒙其利,何樂不為?

  許博士強調,專案管理的精神是,以舊知識來服務僱主是不道德的,因此,她也引用古人牙慧,加上自己的學習心得,勉勵全體同學說:「學海無涯、唯新是岸」。

  張理事長及許認證主委也在崑山科技大學資管系王平主任等陪同下,視察校內即將成立的專案管理證照的認證中心教室籌備情形,張理事長讚許該校費心籌畫,期許崑山的學子們都能認真學習專案管理,取得證照以為未來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