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2/09/13

標題

本學會許秀影博士期許學員累積專業能力、能量面對挑戰

內容

  由中華工商研究院與本學會合作辦理的CPMS/CPPM認證考試培訓班,於9月8日開課,由本學會許秀影博士規劃,授課教師還包含楊朝仲博士、陸正平老師及夏之洋老師。許博士於開訓時期勉全體學員能力操之在我、能量積之在我,惟有不斷學習,善用、活用所學,累積專業能力、能量,方能面對越來越嚴苛的職場挑戰。

  這項課程是從9月8日起,到10月20日止,共三十六小時,上課的學員背景多為企業或組織的法務主管、軟體銷售業務經理、銀行人資人員等。

  許博士說,這項課程會針對學員期望,滿足大家在專案管理完整架構、報考PMP®的方法、增強專案管理能力、獲得安全與系統化的做事方法等切身課題上的需要,提供專業的知識內容與工具。

  許博士強調,面對全球化時代,台灣的職場,充滿挑戰,包括來自大陸甚至其他國家的競爭者,但「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惟有努力充實自己,做好準備,以專業的能力與能量為後盾,才能勇敢迎向挑戰。